首页>影视 > 正文

《一生有你》举办首场超前观影 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

2019-11-12 15:05:57来源:网易娱乐

11月11日,电影《一生有你》在重庆举行全国首场超前观影活动。映后,导演卢庚戌惊喜现身现场,并与观众趣谈影片创作心得,以及当年校园趣事。这部校园爱情电影由卢庚戌执导,徐娇、谢彬彬、晏紫东、SNH48黄婷婷、吕绍聪、金志文联袂主演,保剑锋、曾黎特别出演,将于11月29日全国上映,现已全面开启预售。

此次《一生有你》的首场观影收获如潮好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许多情侣携手而来前来观看,导演卢庚戌笑称:“大家都好幸福,不用过光棍节”。有观众在畅谈观后感时,走心地对女友表白:“我想一直陪在你身边,一生有你。”深情的告白引发全场欢呼。更有粉丝在观影后深受感染,现场向相爱多年的女友求婚,在这个全国狂欢的日子里,找到了相伴一生的伴侣。导演卢庚戌号召全场观众一起大合唱《一生有你》,为这对情侣送上真挚的祝福。

电影《一生有你》即将于2019年11月29日上映,目前已全面开启预售,即日起将开启全国路演。

关键词: 一生有你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