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漫 > 正文

大兴安岭呼中区举办“中国最冷小镇·呼中”五花山森林穿越节环城跑热身赛

2023-09-09 13:38:46来源:百度新闻


(相关资料图)

黑龙江网9月8日讯(冯宏伟 记者 王可欣)今日,大兴安岭呼中区以“体育+旅游”环城跑为主题,举办“中国最冷小镇·呼中”五花山森林穿越节环城跑热身赛,积极推动全民健身和全面健康深度融合发展、增强全民体质。比赛由中共呼中区委员会、呼中区人民政府主办,呼中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承办。

比赛现场,100余名身着五颜六色比赛服的参赛选手按序进入候跑区。随着节奏激昂的音乐响彻全场,大秧歌的加油鼓劲,选手们做着跳踢、压腿、扩胸等热身运动,热闹的氛围点燃了整个秋日的激情。

9时,随着发令枪响,选手们像潮水般向前奔去,在环城赛道上演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比拼。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勇向前,充分展现出了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比赛分为“火焰蓝”组、职工群众男子组和女子组,赛道全长为7555米,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纪念奖50名,按到达终点的先后顺序计数。

职工群众男子组冠军张长青激动地说:“今天很高兴能参加环城跑热身赛,这次跑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跑出了自己的精气神。运动带给我快乐,希望大家都能参与到这个活动中来,一起快乐,一起奔跑,一起为‘五花山森林穿越节’加油!”

呼中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王平说:“本次活动以即将举办的‘五花山穿越节’为契机,旨在全面提升职工群众精气神,进一步传递全民健身理念,激发小镇活力,号召广大职工群众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助力添彩。”

通过举办此次大赛,进一步促进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丰富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激发了广大职工为推动呼中区高质量发展的创业激情和工作热情。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