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淅川城管:办实事出实招 为企业纾困解难

2023-06-01 10:42:53来源:南阳网


(相关资料图)

南阳网讯(通讯员裴伟淅)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万人助万企”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解决企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瓶颈制约,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淅川县城管局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不断为企业营造更好发展环境。

近日,县城管局万人助万企专班深入包联企业龙成天燃气有限公司、宏塬装饰有限公司、丹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现状,详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每到一处,专班组都会认真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针对各个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现场将问题进行梳理,建立问题台账,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确保企业反映的问题动态清零。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针对龙成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的城区内某企业灌装燃气存在安全隐患问题。专班组在了解具体情况后,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进行督办,该问题已于5月20日解决到位。

下一步,淅川县城管局将持续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系列活动,组织精兵强将,严格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强化服务保障,细化工作举措,做到因企施策,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纾困解难,助推企业发展提质提速,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