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 > 正文

观天下!曼城天价交易,或破纪录签铁卫!姆巴佩做出决定,巴黎恐竹篮打水

2023-06-25 20:59:41来源:陌上花开谈体育


(相关资料图)

在残酷的竞技体育当中,荣誉和冠军对于运动员来讲都是暂时的,绝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处于追求下一个冠军的状态之中,在22-23赛季包揽英超、足总杯和欧冠冠军的蓝月军团曼城,为了能够延续自己的统治力,已经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了转会市场当中,根据足坛名记罗马诺的消息,在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格瓦迪奥尔,已经成为了蓝月军团的首要目标,并且双方已经就个人待遇达成了一致意见,不过想要如愿以偿,曼城需要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莱比锡方面索要过亿欧元,想要让格瓦迪奥尔成为足坛有史以来最贵的中后卫,今夏转会市场的热门人物姆巴佩,也改变了自己的态度,他想要立刻实现自己的儿皇梦,但是大巴黎却向皇马开出了3亿欧元的超级天价,如此狮子大开口很有可能让其竹篮打水一场空!

格瓦迪奥尔有望破纪录登陆英超

在如今的世界足坛,任何一支球队想要取得成功,都离不开大手笔的引援,曼城能够在刚结束的赛季实现三冠王伟业,挪威魔人哈兰德的加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想要维持霸业,蓝月军团需要继续对阵容进行升级,在斯通斯被改造成为后腰的情况下,引进实力出众的中后卫,提升球队的防守能力,就成为了曼城的当务之急。

放眼当今足坛格瓦迪奥尔是为数不多兼具出色即战力和潜力的实力派年轻中卫,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让格瓦迪奥尔的身价暴涨,瓜迪奥拉对他也是欣赏有加,再加上其21岁的年龄,都给了莱比锡狮子大开口的资本,考虑到曼城的财力,花费过亿欧元将其签下的难度并不大。

大巴黎属实有点把皇马高层当傻子了

作为转会市场的红人,姆巴佩的去向也是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焦点,之前姆巴佩曾经公开表示自己不会续约,但是会在大巴黎踢完下一个赛季,目的就是为了能够拿到大巴黎的忠诚奖,以及皇马的巨额签字费。

不过根据记者Tomás González-Martín的最新爆料,姆巴佩的态度已经转变,他不想在7月份回到大巴黎参加季前赛,希望银河战舰能够在今夏就将其招致麾下,但是大巴黎索要3亿欧元的天价转会费,让这一笔交易达成的可能性近乎为零,对于皇马来讲,等待一年免签姆巴佩明显是更好的选择,如果大巴黎高层坚持不让步,等待他们的结局大概率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明年夏天姆巴佩将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届时大巴黎将得不到1分钱的转会费。

在曼城的队史首座欧冠捧杯之路上,皇马就是手下败将之一,作为公认的欧冠之王,银河战舰肯定希望能够复仇,如果两大豪门都能够在今夏如愿以偿签下自己心仪的球员,整体战斗力将进一步提升,届时一旦在欧冠相遇,必将为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对决!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