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新要闻】2023南通市实验小学(南校区)招生报名公告(材料+条件)

2023-06-01 11:13:28来源:本地宝

一、招收对象:

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实际居住地在本校施教区的适龄儿童。

二、招收范围(南校区):


(资料图片)

西濠河以东—濠北路以南—北濠桥路以西—人民中路以北;北濠桥路以东—钟秀中路以南—濠东路以西—北濠河以北。

三、入学条件:

以入学适龄儿童法定监护人的合法固定住所为依据确定就读学校。入学合法固定住所依照以下原则确认:

1.实行户证一致入学制度。即入学适龄儿童户籍应与法定监护人(至少一人)在同一户籍,并与法定监护人合法固定住所的住宅房屋产权证(公租房屋使用证)一致。

2. 法定监护人在本施教区有住房的,以提供的住宅房屋完全产权证为依据。

3.法定监护人在崇川区确无住房的,要求按祖父母或外祖父母住宅房屋产权证(公租房屋使用证)入学的,或者用监护人与祖父母、外祖父母共有住房入学的,入学儿童必须与祖辈(至少一人)、法定监护人(至少一人)在同一户籍,且户籍地址应与上述住宅房屋产权证地址一致,其法定监护人双方还必须提供房管部门出具的无房证明(含崇川区、开发区)。

4.居住公租房的无房户,入学儿童及其法定监护人户籍须同在公租房内,并提供公租房使用权证、户口簿、房管部门出具的法定监护人双方无房证明(含崇川区、开发区)、一年以上的水电发票。

5. 属房屋拆迁者,按安置地安排入学,一年内也可凭加盖街道公章的拆迁协议按原址安排入学。

6. 崇川区户籍的无房户,由教育主管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统筹安排入学。

7. 期房(尚未领取住宅房屋产权证)不作为入学依据。

8. 实行学段管理制度。即小学 6年,学校对施教区内同一住房只提供一个学位(二孩或多胞胎除外)。如同一家庭的二孩或多胞胎需再次使用该住房报名,请携带新生与之前的学位使用人、房屋产权人的关系证明材料。

9. 实行获证时限制度。入学儿童法定监护人住宅房屋产权证(公租房使用证)取得、户口迁入时间必须在 2023 年 6 月 20 日以前(含 6 月 20日)。逾期统筹安排入学。

10. 户籍及房屋产权证明经审核确认后要求调整的,不予受理。

报名办法

【第一步】网上预约

电脑登录网址:http://xsbm.ntccjy.com/bm/xxindex

或手机扫描二维码:

请于 6月1日至6月20日 扫码登记

注意事项:

(1)仔细阅读填写要求,确保填写信息真实、准确、规范。

(2)打印《新生入学报名表》并确认签字,根据网上预约的时段,凭《新生入学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到学校进行现场审核,无需提前排队。

如家长不具备网上填报或打印条件,可于 7 月 3 日下午携带材料到学校报名现场,工作人员可协助进行网上填报预约。

【第二步】现场审核

时间:2023年7月2日至3日

8:30—11:00 14:00—17:00

地点:南通市实验小学南校区世纪楼

学校现场审核合格后,发放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五、现场确认需要携带材料:

①户口簿。②法定监护人住宅房屋产权证(不动产权证)。③结婚证(离异家庭需提供离婚证、离婚协议或判决书)。④出生证明。⑤幼儿素质发展报告书。

(上述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其中材料①②③④需要复印件一套。)

六、友情提醒

1.我校分南北两校区,请依据所在的施教区正确填报。

2.根据防疫工作要求,只能由一名监护人进入学校办理材料核验及入学手续。进校时请佩戴口罩,经现场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

七、咨询方式:

1.关注“南通市实验小学”微信公众号,在下方留言。

2.电话咨询:18151322001

工作日 9:30—11:00

14:30—16:00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