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头条焦点:郾城区孟庙镇为孩子们欢度“六一”儿童节保驾护航

2023-06-01 12:44:54来源:中国食品网


(相关资料图)

“六一”儿童节来临,该镇为确保全镇中小学生、幼儿园能够度过一个平安、健康、欢乐的“六一”儿童节,近日,由镇综治办牵头,组织安监办、市场监管所、食药所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儿童用品质量严格监管、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为“六一”儿童节保驾护航。

该镇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中小学、幼儿园及周边店铺围绕消防安全、卫生安全等问题进行地毯式检查,确保不放过任何细节和角落,将学生安全风险降到最低;检查组还对对辖区内超市、儿童学习用品专卖店等进行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学校周边区域商铺,检查是否存在不良玩具和学习用品,一经查出,立即销毁。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安监办组织开展了防溺水安全教育培训,观看了预防溺水常识和溺水救护方法等各类安全知识,杜绝学生发生溺水安全事故。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