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娄葑街道全面提升街区颜值 园区南摆宴街店招店牌换新 世界观焦点

2023-05-12 17:09:05来源:姑苏晚报


(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 董捷 通讯员 娄小轩)近日,苏州工业园区娄葑街道南摆宴街部分商铺店招店牌统一换新。整齐统一的新店招不仅简洁大方、醒目美观,还扮靓了街区颜值。

店招店牌是店铺的“门面”,也是城市形象的体现。今年以来,娄葑街道积极探索店招店牌设置的管理服务新机制,变被动整治为源头治理,全力推进商业载体店招标牌和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项目。

据悉,本次整治提升项目严格按照上级相关标准要求,充分考虑安全要素、商业业态、区域特点、商家使用和空间视觉需求,围绕“安全第一、突出重点、彰显个性、规范有序”原则,因地制宜开展方案设计和实施,把消除安全隐患、精致设计建设贯穿整治提升全过程。

“第一批次整治提升项目涉及东城世纪广场和南北摆宴街,计划拆除面积约3480平方米,新建面积约1740平方米。”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展,街道对辖区内商业载体店招标牌和户外广告设施开展全面排查梳理,根据商业载体区位重要性和店招广告存在安全问题情况,按照轻重缓急制定整治提升计划并分批次实施。

改造前,街道工作人员逐户上门宣传,并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施工”原则分阶段实施,在选材、制作、样式、颜色、版面等方面强化安全品质管控,确保新招牌安全美观。

今年7月,娄葑街道将全面完成东城世纪广场、南北摆宴街商业载体店招标牌和户外广告设施整治提升。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