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买艾瑞泽8吗,覆盖用户全生命用车周期,有整车终身质保的那种

2023-02-10 12:51:25来源:晶报网

目前,越来越多的车企从一开始的只强调产品,快速转向以用户为中心。对消费者来说,买的不只是产品,更是服务。所以,好的产品力是圈粉的基础,能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服务权益,才是产品屹立市场的基本生存法则。日前,奇瑞正式官宣“全系整车终身质保”政策,成为国内首个推出“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政策的中国主流自主品牌,为汽车行业树立服务承诺新标杆。对于艾瑞泽8来说,在加持整车终身质保后,一方面折射了奇瑞汽车对这款产品品质的绝对自信,另一方面是对消费者负责任的另一种表现。

终身质保覆盖用户“全生命用车周期”,拉近与用户距离

众所周知,买车容易养车难。对于不少老车主而言,汽车不出问题最省心。但车辆一旦出了问题,尤其是问题出在发动机、变速箱或三电系统这些重要配件上,又恰好过了质保期,维修费用或汽车延保费用,恐怕将成为车主们最大的“钱包刺客”。基于此,奇瑞汽车围绕艾瑞泽8将服务进一步升级,通过推出整车终身质保,基本覆盖了消费者从购车、到用车、养车的“全生命用车周期”,真正做到有承诺,有保障,再也没有“过保期”的购车概念。

首先,整车终身质保可让用户更加省心。假如车辆出现故障,都会由专业维修人员服务。如果有零部件需要更换,4S店所提供的都是原厂配件,不仅专业度高,而且质量也有保障。其次,整车终身质保可让用户更加省钱。与一般车型所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质保相比,整车终身质保可为用户节省“全生命用车周期”的延保费用,无疑是对用户“最长情的告白”。第三,整车终身质保可让车辆更加保值。假如用户在用车5年左右时换车,这时用户可将车辆以及质保一同转让出售,那么它的售价将比已不具备质保的车型略高一筹。

以用户购车权益为重,首付3成、24期超长贷彰显真金白银让利

所谓服务的标杆,不应从单一维度去评判优劣,而是对其全维度评判后的结果,也就是大家常说的“物超所值”。对于汽车这样的“大件”而言,尤其对初入社会、囊中羞涩的年轻人来说,一次性付清全款难免心有余而力不足。在购车这件事情上,总要综合平衡自己的实际需求和价格承受能力。所以,在购车政策上真金白银让利,也能诠释产品高附加价值。

从艾瑞泽8目前的金融购车政策来看,首付3成、24期超长贷等权益,让用户感觉没有距离,也对终端订单火爆起到“助推器”的作用。只看冷冰冰的数字,不如来为大家算笔经济账。以售价13.29万元的艾瑞泽8·臻为例,用户现在将其购入手中,在享受上述政策后,可至少节省近一万元的经济开支,这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每一分钱带来的都是实实在在的福利。用户可拿这笔钱,为家里置办2-3件家用电器,或者购买交上5年左右物业费……

产品优势让用户一步到位,诠释“新时代全优家轿”价值魅力

如果空有贴心的服务政策,却没有令人信服的产品实力,注定将是曲高和寡的空中楼阁。而让更多用户“种草”的关键,就是在“服务向上”前提下,产品也要质价均衡、性能优异,能满足用户更多元、更广阔生活半径的拓展需求。艾瑞泽8最让用户心动的地方,在于以魔方智享驾舱、全优颜值美学、全优先锋驾控三大核心产品价值,诠释“新时代全优家轿”应有的“一步到位”的产品属性,为用户带来全面超越同级合资家轿的产品价值。

为了更懂用户、更好的服务于用户,艾瑞泽8将科技配置武装到牙齿。从24.6吋悬浮式双联屏+雄狮智云LION 5.0系统到行业首创AI智教系统、同级独有AR实景导航,从无极炫彩氛围灯、SONY品牌音响再到C-PURE奇瑞净立方座舱、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无论哪个都是三四十万以上车型才有的豪华配置,其“中国式豪华轿车”价值不言而喻。

在造型上,艾瑞泽8与年轻的颜控一样,信仰“颜值即正义”。外观打造凌波动感撞色车身、凌波流动溜背造型等高级感元素,内饰从天圆地方、留白艺术、上善若水等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中汲取灵感,艾瑞泽8由内而外将现代时尚科技与东方古典主义完美交融,彰显中国品牌的设计功力媲美豪华汽车品牌。同时,轴距长达2790mm,4780mm超长车身,实现A+级家轿空间最大化,刷新了用户对传统家轿车身固有设计限值的认知。

在年轻人关注的性能上,艾瑞泽8搭载同级领先的1.6TGDI+7DCT鲲鹏动力,这无疑进一步增强了其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值得一提的是,鲲鹏动力1.6TGDI发动机曾荣获 “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可迸发145kW最大功率,290N·m峰值扭矩的强劲动力,比肩30多万的宝马3系325i(2.0T动力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 N·m),这种动力表现几乎是同级同价位动力天花板,堪称目前A+级家轿市场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具的车型,其触手可及的豪华感可见一斑。

写在最后

目前,汽车市场加速进入淘汰赛,换购和增购成为市场主流。用户对汽车消费的经验更丰富、更理性,唯有打造差异化服务、提升用户体验,才能在激烈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形成自己的品牌魅力。从奇瑞给予艾瑞泽8推出的整车终身质保来看,满足了用户对“一次购车、终身无忧”的美好憧憬,值得被学习和借鉴。同时,艾瑞泽8在产品实力上打破同级自主以及合资品牌家轿的价值壁垒,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中国式豪华轿车”的极致追求,这也是其成为A+级家轿市场热门车型的关键。正持币待购的你,这次不要错过良机。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