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娱乐 > 正文

外媒公布2023年最好的十款电动汽车 特斯拉无一入选|世界报资讯

2023-06-25 21:10:42来源:凤凰网

近日,美国最大的汽车专业网站Autotrader发布了一份新榜单,以帮助愿意购买纯电动汽车的客户。该榜单中包含十款2023年最佳的电动汽车,这些车辆都有着很高的评分。不过令人惊讶的是,作为如今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者的特斯拉却没有一款车型上榜。


(资料图)

特斯拉Model Y

该网站的编辑团队选择了宝马i4、福特F-150闪电、捷尼赛思电动版G80、捷尼赛思GV60、现代IONIQ 5、起亚EV6、Lucid Air、日产Ariya、保时捷Taycan和Rivian R1T这十款车型。如果你仔细分析这些入围的车辆,你会发现其中的大多数都是相对较新的新车。名单上最老的是保时捷Taycan,其于2019年推出,但它从未停止过改进和推出新的衍生产品。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800V系统,可以比许多400V电压工作的车辆充电更快。

宝马i4

之所以榜单中没有一款特斯拉,是因为这家美国制造商自从2020年带来Model Y之后,便没有推出过一款新车。它本应该在2021年开始销售第二代Roadster,并在2022年开始销售Cybertruck,但是最终都选择了跳票。

Autotrader表示,他们很难对任何特斯拉进行评估,因为这家BEV制造商除了中国之外没有一个有效的公关部门。这意味着它也没有新闻团队。任何愿意对其汽车进行评估的人,都必须要求特斯拉车主开车或租用所需的车辆。该团队成员说道:“特斯拉Model系列被纳入考虑范围,但在编辑团队内部没有获得足够高的分数,因此无法进入前10名。”

起亚EV6

该团队表示,现代起亚集团的E-GMP平台给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共有三款(捷尼赛思GV60、现代IONIQ 5、起亚EV6)采用该平台的车型进入到了前十中,该平台车型都配备了800V充电系统,这让其与保时捷Taycan一样拥有超快的补能能力。不过Autotrader并没有公布完整的评分标准,这或许会让一些人对其评分的公平性表示怀疑。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