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热门:双拥共建政银携手出实招 搭建退役军人创业新桥梁 ——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银行信阳分行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01 15:06:05来源:市退役军人局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在创建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之际,为推动社会化拥军向纵深发展,实现“标准更高、特色更优、品牌更亮”的创建目标,5月30日,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银行信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信阳市支持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和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新篇章。

近年来,中国银行信阳分行积极融入信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靠前发力、主动作为,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不断优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供给,全力支持我市小微企业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金融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中国银行信阳分行高度重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优先、优惠金融服务。特别是2022年以来,吸纳7名退役军人就业,全行在岗退役军人46人,占全部员工的11.6%,其中有6名退役军人担任中层职务;今年先后为22名退役军人借款主体发放经营贷款超过800万元,支持退役军人群体创业就业。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为退役军人创业提供金融帮扶的实际举措,又是搭建退役军人创业新桥梁的有益尝试,更是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行业拥军”的具体行动。双方将本着“基础共建、资源共享、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政策、人才、技术、资源、资本、平台等优势,以为退役军人提供综合服务为导向,共同建立全方位、多元化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渠道、拓展合作领域,深入推进双方务实合作,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