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无锡市炎昌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打造SMM《2023年中国电线电缆产业分布图》

2023-06-02 10:55:54来源:SMM


(资料图)

“十四五”期间全国电网投资预计近3万亿元,虽然显著高于“十三五”和“十二五”期间的2.57、2万亿元,但值得注意的是投资方向和物资价格上涨带来的单耗压力。 如电网端口在“三型两网”投资背景下,投资重心在特高压及储能端口,传统领域投资高增长步入尾声。长维度看,据国家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指示,SMM预计到2026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达到20%,2030年非化石能源消费比重达到25%。而可再生能源系统平均用铜量超过传统发电系统的8-12倍,其中风力发电机组0.46-1.35万吨/GWH,太阳能光伏发电0.43万吨/GWH,预计2022-2026年将分别带来248万吨、203万吨新增耗铜量,长期看新动能消费中枢将抬升,2022-2026电力铜消费增速整体先抑后扬。为推进电线电缆行业提质增效,无锡市炎昌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SMM携手联合发布《2023年中国电线电缆产业链分布图》,力求为大家呈现更客观、全面的行业现状。

无锡炎昌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原宜炎市炎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发展成立的,宜兴炎昌成立于2015 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铜导体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公司,是产品体系较为完整的铜丝加工生产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宜兴市杨巷镇,占地面积20余亩,拥有国内先进的双头八拉三1台、连拉连退2台、高速中拉机10台、绞线机20台、并丝机20台、镀锡退火机10台、光伏拉丝机100余台,公司主要生产裸铜丝、镀锡丝、镀锡绞线、裸铜绞线、裸铜并丝、镀锡并丝、光伏焊带用铜丝等,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电线电缆、风能、太阳能光伏等新能源领域。公司自成立以来,专注于铜丝加工工艺和技术的提升,严抓质量,品质在行业内有非常高的信誉和口碑,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年产能可达22000吨。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宜兴市杨巷镇杨巷工业集中区

电话:0510-87210026


SMM联系人

张国雷

16601900190

zhangguolei@smm.cn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