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如何烹制培根卷扇贝_生日礼物送什么好给男朋友的妈妈

2023-06-01 20:05:38来源:礼物网

培根卷扇贝是一道简单而令人印象深刻的开胃菜,只需几分钟即可食用!他们只需要五种简单的原料、用于结构的牙签和热烤架。这是一顿​​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饭菜,不费吹灰之力。

此食谱可制作大约两打培根包裹的扇贝,使其成为招待小型聚会的绝佳开胃菜。你也可以将这些扇贝与一份小沙拉搭配,作为一顿清淡爽口的晚餐来享用。

你需要的东西

煤气或木炭烤架


(相关资料图)

木制牙签

2磅新鲜海扇贝

1汤匙橄榄油

1茶匙盐

1茶匙黑胡椒

24 片培根,中等厚度或常规切块

步骤1

从包装中取出扇贝。扇贝去掉小边筋,然后用冷水冲洗干净;用纸巾拍干。

第2步

扇贝彻底晾干后,用盐和胡椒充分调味两面。用少许橄榄油刷每一面。

步骤 3

将每个扇贝包裹在一片培根中。用牙签固定培根。

步骤4

根据制造商的说明准备烤架。一旦它足够热,将扇贝放在烤架炉排上,直接放在点燃的煤上。

步骤 5

在直热下煮 2 分钟,然后翻转扇贝,再煮 2 分钟。烤焦后,将扇贝移到炉排的煤对面,盖上盖子再煮 4-5 分钟,或直到培根看起来酥脆呈棕色。从烤架上取下并立即食用。

警告

你要小心不要把扇贝煮过头,否则它们会变得又硬又耐嚼。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