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营造美观整洁的小区环境 湄长社区修复小游园破损地面

2023-05-12 16:58:00来源:姑苏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本报讯(记者 薛卿)“小游园坑坑洼洼,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现在社区终于把这里修好了,以后可以带孩子来玩了。”昨天,看着工人正在给修复路面洒水硬化,湄长新村居民高兴地说。

“小游园这块地面现在高低不平,小朋友天天在这玩太危险了!”这是吴门桥街道湄长社区的网格员张师傅在网格日常巡查时发现的问题。据了解,湄长新村建于上世纪90年代初期,楼房及路面老旧,小游园作为周边居民主要休闲活动场所,大人小孩经常在这里玩耍锻炼。去年,在大型机械搬运过程中,对地砖造成了一定损坏,加上地砖年久失修破损严重,不仅影响地面美观,同时也存在安全隐患。

湄长社区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到现场查看,实地了解地面受损情况,及时将相关情况上报,并将这一问题列入了社区“民生小事”项目。随后,社区工作人员、街道建设局和施工方一起到达现场,积极与居民沟通需要修复的地点、砖块数量、修复时间等,确定好施工方案。为减少施工作业对小区居民活动的影响,社区积极推进错峰施工,选择人流较少的时段进行修复施工,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前提下提升效率。近日,施工方来到小区,对破损地面进行修复、更换地砖,确保修复后的地面平整无松散,以最快速度保障居民活动安全。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