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 > 正文

强身健体 航天飞人2019年北马再创佳绩,突破2小30分大关

2019-11-12 15:19:18来源:环球网

今年的北马比往年来得更晚一些,但北京空天技术研究所空天乐跑团的健将热情不减,同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跑友齐聚天安门前,参加一年一度的马拉松盛会。

北京空天技术研究所卢志毅,此前已经达到国家一级运动员水平,今天再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以2小时28分38秒的成绩,突破230大关。

空天乐跑团于2015年成立,是北京空天技术研究所为鼓励职工"高效工作 快乐生活"而创立的业余爱好协会。北京空天技术研究所一直以来高度关注员工的健康问题,鼓励员工合理规划时间,从繁重的科研工作中抽出时间参加体育锻炼。自乐跑团成立以来,越来越多的航天职工加入跑步行列,强身健体、陶冶情操、磨炼意志,以更强劲的体魄、更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空天事业,努力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北京空天技术研究所 鲍文慧)

关键词: 航天飞人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