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漫 > 正文

粗心爸爸记错放学时间,到学校时才发现女儿不见了……

2023-09-09 15:09:31来源:百度新闻

00:37

潮新闻客户端 记者 杨云寒 通讯员 谢俊杰

“谢谢,谢谢你们,我真的担心死了!”。近日,吴先生连连对负责校园安保的警力表示谢意,感谢他们帮她找回了女儿。原来,吴先生的女儿月月在放学后没等家长便独自走回家,这可把学校老师和家长都急坏了。


【资料图】

9月7日下午2点50分,是湖州吴兴高新区某小学低年级学生的放学时间。月月作为一年级新生,在班主任的带领和保护下来到路边等学生家长来接回。

可是,月月的爸爸吴先生因为一时大意记错了接女儿的时间,直到4点多才来到学校,结果令吴先生脊背发凉的是——女儿不见了!

据月月的班主任回忆,因为迟迟没有等到爸爸来接,月月便和其他没有第一时间等到家长的同学一起,在老师的看护下回到了学校集中等待点休息等待,这一等就是40多分钟,月月认为爸爸不会来接她了,便乘老师不注意,一溜烟混进中年级放学的队伍里出了学校大门,决定自己走回家。

直到吴先生来接月月时,老师才发现女孩儿不见了踪影,急得一下哭了出来。

吴先生立即和学校老师查看了学校门岗的公共视频,发现女儿在3点30左右独自出了校门。负责校园安保的湖州市公安局吴兴区分局高新园区派出所辅警吴雷泉、夏炎得知此事后,主动提出帮忙找回孩子。

他们第一时间联系了所里的同事帮忙查看公共视频,不到5分钟便传来消息,月月已经走出了3公里多来到了湖织大道上,初步确定了女孩的行动轨迹。

吴雷泉、夏炎立即跳上警车赶去寻找,最终在湖织大道人行道上发现了正在“苦行”的月月。

此时的月月小脸被晒得通红,汗水沾湿了整片额头。

两人随即说明来意,得知女孩家距此还有7公里多的路程,于是将月月抱上了警车一路护送回学校先和父亲团聚。

学校老师和吴先生向送回月月的辅警再三表示了感谢,两人也告知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上放学时段学生的看管职责,同时也提醒吴先生要按时接送,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以免孩子发生危险。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