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军事 > 正文

10万吨航母海上漂移:高速满舵急转蛇形走位

2019-11-12 15:08:13来源:环球网

历经15个月的维修升级后,美国海军的最新型航母“福特”号25日终于开始了新一轮的海试。在美国军方最新公布的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福特号航母在海上进行了高速机动航行测试,以对该航母的动力系统和航行能力进行验证。

据《星条旗报》网站10月27日报道,美国海军部长理查德·斯宾塞在上周日视察了海试中的福特号航母,认为该舰上官兵士气高昂。当斯宾塞被问及福特号究竟何时能准备好部署时,他不愿透露确切的日期,但“保证会远比2024年早”。

与之前海试时万众期待不同的是,“福特”号此次出海笼罩在舆论的批评和质疑中。五角大楼最担心的是,这艘问题不断的新型航母始终无法形成战斗力,已经让美海军全球部署计划到处出现“空窗”。

美国“任务与目标”网站26日称,这艘美国海军最昂贵的战舰终于开始了2018年7月以来的第一次出海。报道称,由于采用太多高科技,“福特”号服役时诸多设备并未完工,并在后续测试中不断暴露出新问题,直接导致新航母无法按计划在2018年部署。

关键词: 航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