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历史 > 正文

比亚迪降价攻势!腾势D9是否会降价?冲击月销2万辆_微头条

2023-06-25 21:26:20来源:智电出行


【资料图】

比亚迪今年上半年针对旗下王朝和海洋2大网络开展了大范围的官方降价攻势,涉及汉/宋/唐共13款车型,最高降幅达6.2万元。腾势汽车首席共创官赵长江此前在社交平台表示,腾势D9 DM-i将推出一款两驱中续航版本车型,介于现款50km和190km版本之间。从其在腾势D9车系中的定位来看,这款新车的官方售价将在现款顶配车型基础上大幅降价,或售35.58万元。

腾势D9 5月销量11,005辆,销售均价超42万元,也是年内连续第4个月环比增长。即将推出的两驱中续航版预计将成为新的主销款型,凭借更加亲民的价格,其上市后有望带动腾势D9车系冲击月销2万辆大关。

赵长江表示,这个款型将和目前纯电190km的款型一样,标配80kW直流快充和6kW对外放电功能,并搭载前排座椅通风加热等配置,准备第三季度交付。另外,定位更高的腾势D9 PREMIER创始版四座车型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交付。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