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 > 正文

北京首钢险胜山东迎两连胜!林书豪24+8+6表现抢眼

2019-11-12 15:09:05来源:凤凰体育

11月6日CBA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最终北京首钢在主场105-102击败山东男篮,取得新赛季两连胜,也送给了对手首败。这场比赛中首钢的双外援林书豪和汉密尔顿表现抢眼,翟晓川和朱彦西连场表现不错。山东方面哈德森是最强势的点,李敬宇的三分球也是相当犀利。以下是详细战报:

赛后数据 北京首钢:林书豪24分8板6助,翟晓川18分10板,朱彦西10分,汉密尔顿35分10板5助。山东西王:哈德森30分16板9助,李敬宇21分,张庆鹏10分,贾诚10分,梅斯11分,朱荣振8分3板。

首节比赛开始首钢就展现出了出色的状态,翟晓川开场就打成2+1,林书豪的罚篮和反击上篮都相当精彩,贾诚、翟晓川和张庆鹏更是对飚三分球。这一节进入到中段的时候林书豪也命中了自己的首个三分球,北京首钢早早取得了比分上的优势。山东男篮也不甘示弱,哈德森面对林书豪打成2+1,李敬宇底角位置的三分球也是很稳定,刘晓宇的空位三分也把握住了机会,朱荣振两罚全中,汉密尔顿顶开朱荣振之后打板得分,张辉连续抢到前场篮板后压哨上篮得分,首节结束北京首钢29-25领先山东男篮。

第二节哈德森命中三分球,朱彦西两罚全中梅斯也通过罚球得分,方硕上反篮得手,哈德森面对方硕捞到三次罚篮的机会,他三罚全中帮助山东队反超比分。林书豪后仰跳投打板得分,哈德森命中三分球之后打停了北京首钢。翟晓川篮下得分,连续配合之后汉密尔顿抛投成功,哈德森再中三分球,朱彦西用三分球回应。林书豪两罚中一,张庆鹏命中24秒压哨三分球,林书豪和汉密尔顿连续通过罚球得分,李敬宇连续命中三分球。随后李敬宇和汉密尔顿对飚三分球,贾诚打进压哨球,半场结束两队战成54平。

第三节方硕中投得分,梅斯和汉密尔顿对着得分,李敬宇再中三分球,翟晓川两罚全中,汉密尔顿隔扣贾诚,哈德森补篮得手。朱彦西命中三分球之后哈德森再度捞到三次罚篮的机会,林书豪胳膊出血,暂时去场边包扎。梅斯上篮之后汉密尔顿命中24秒压哨三分球,林书豪助汉密尔顿吃饼,张庆鹏制造林书豪进攻犯规。朱彦西和张庆鹏接连得分,翟晓川两罚全中,汉密尔顿打成2+1,朱荣振放篮之后雅尼斯吃到技术犯规。周仪翔和李敬宇对飚三分球,林书豪命中准压哨三分球,三节结束首钢87-78领先山东。

末节常林通过罚球得分,哈德森命中三分球,翟晓川上篮得分,李敬宇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首钢被迫暂停。张辉也打进三分球,翟晓川两罚全中之后上篮得手,周仪翔助攻汉密尔顿得分,首钢再度拉开差距。贾诚和梅斯连续得分,汉密尔顿连续补篮成功,之后北京首钢一直保持领先优势,他们成功拿下了两连胜

关键词: 北京首钢 两连胜 林书豪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