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全球观天下!竞争起来了!浙江与广东谈同一个大外,实力+待遇的比拼开始了!

2023-06-02 16:15:57来源:篮球资讯达人


(资料图)

对于浙江来说,他们在每个休赛季的动作都非常早。之前他们已经签约了一个小外,而来到今天,他们又开始和广东开始竞争大外的人选了。根据目前的消息,他们谈的是同一个外援,不过到底加盟哪支球队现在还不清楚。

反正就这两支球队来看,他们内线都存在巨大的麻烦。特别是对于浙江来说,余嘉豪在上赛季整体的进步并不是很大,确实脚步慢,内线很难打出侵略性。而且赖特和拉科都在总决赛出现拉胯的情况了,他们肯定是希望在内线获得一些补强的,这将决定他们下赛季的发挥怎么样。

至于广东,他们之所以这么早就被淘汰,还是因为内线的麻烦。毕竟胡金秋只要站在内线,他们的篮板和防守都很难限制。如果签约一个不错的大外,内线顶住的话,阿联的压力也会少很多。当然就大汉这个点可能要被放弃了,即便非常兼容球队,但他很难主导比赛,他只是一个蓝领球员。

但这两支球队到底会加盟哪支球队,就需要从两个方面考虑了。一个是球队的实力,还有一个就是资金。当然他们都是以总冠军为目标,所以谁钱给的多,谁的待遇好,他就会加盟哪支球队。

就目前来看,估计加盟广东的可能性会更大一些。别忘了,广东的关注度非常高。一旦他打出价值的话,对于他赚钱肯定有巨大的利好。只是什么时候公布结果,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就看这个月能不能有一个明确的消息了。

而只要广东补强内线,再加上张皓嘉的成长,锋线和内线隐患全部都弥补的情况下,他们下赛季很可能会王者归来。当然小外这个点应该还是要补强,这就需要朱芳雨持续挖掘了。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