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动漫 > 正文

微博动漫在京发布“让好故事发光”

2019-11-12 15:08:50来源:科技日报

1月10日,微博动漫在京发布“让好故事发光”2019年度品牌战略。

当前,漫画产业还遵循着以增长为核心的数据模型,按照“拉新-激活-留存-推荐-变现“的顺序,进行盈利。这种模式下,虽然在产品运营前期拉新速度较快,但是用户很难长期留存,且付费意愿较低。而为了改变这种局面,微博动漫提出了以留存为核心的数据模式,深度分析了漫画产业的高商业价值用户,按照“留存-激活-推荐-变现-拉新”的新顺序,从根本把控作品的核心价值,从源头保证用户的持续粘度。

由此,微博动漫公布了年度品牌战略——“好故事计划”。微博动漫“好故事计划”将以“凌云系统”为核心,凭借大数据资源,根据不同用户群体的行为特征,进行内容的专业化定制,协同内外部内容创作团队,依托于微博+全网大数据支持,全方位对作品内容进行把控,将用户兴趣与漫画属性精准量化、深度匹配,实现动漫内容的精细化运营。“好故事计划”同时还将建立IP孵化体系,围绕好故事IP进行深度开发,凭借优质的宣发、制作资源将IP价值最大化。

关键词: 微博动漫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