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历史 > 正文

热讯:官宣!三方7人大交易完成!保罗短暂停留,太阳组超级三巨头

2023-06-25 21:15:53来源:顶端新闻


(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6月25日,NBA自由市场传来官宣消息,太阳与奇才之间的交易正式达成,不过这当中又加入了步行者,成为了一笔三方交易。这笔交易也是涉及了7名球员,还有多个次轮签和首轮互换权,其中最为主要的就是比尔与保罗之间的互换,太阳成功重新组建三巨头,变成了布克+杜兰特+比尔的超级三巨头。

这当中的具体方案也是确定,其中太阳得到了比尔、乔丹-古德温和以赛亚-托德,奇才得到了保罗、沙梅特和多个次轮签、首轮互换还有7号秀库利巴利(来自步行者),步行者得到8号秀贾雷斯-沃克和两个次轮签。这当中奇才方面并不会留下保罗,将会短暂停留,他们已经为他找到下家,将被交易至勇士。

由于普尔的合同关系,奇才与勇士之间的交易将会等到7月份才能官宣达成,只能继续等待。也就是说,保罗暂时还是奇才队的一员,太阳方面已经正式告别他,感谢他做出的贡献。在太阳时期,保罗2次入选全明星、2次入选最佳阵容,夺得一次西部冠军。只可惜他无法继续留下,新赛季将要跟随勇士一同冲击总冠军了。

太阳方面也是欢迎比尔的到来,后者将身穿保罗留下的3号球衣,他在奇才也是穿着这个号码。对于比尔的加盟,球队老板伊什比亚也是很开心,盛赞“布拉德利-比尔是NBA最好的球员之一,他为我们的球队带来了很多东西,包括他的职业道德、伟大的品格和冠军的心态。”这位新老板上任出手十分果断,交易得到杜兰特、解雇蒙蒂、再交易比尔,没有任何拖泥带水,真的是想要去夺得总冠军。

目前太阳的步伐还未停下,还在积极甩卖艾顿,想要让阵容变得更有深度一些,只可惜艾顿如今的行情并不好,就看管理层能否带来惊喜。相比于艾顿,太阳如今更需要一个能够保护好篮板和防守的内线,像以前泰森-钱德勒那样的,需要给三巨头身边增添一些防守悍将,在场上干脏活累活,要不然还是很难去冲击总冠军的。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