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火锅统一辣度标准?四川火锅协会回应 正在研究方案-世界热消息

2023-05-12 18:01:36来源:站长之家用户


(相关资料图)

最近,有网民在四川辣味论坛发文说微辣、中辣javascript、特辣太主观了,应该更加科学地制定全省一致的火锅辣度指数。

四川省火锅协会表示赞同网民的想编程法,正在制定方案。

国际上最早衡量辣度的方法是1912年美国药物化学家WilburLincolnScoville的SHU(斯科维尔辣度指数),它表示物质被稀释到感觉不到辛辣的次数。这个方法测出的辣椒辣度从0个单位到几十万个单位,SHU的测辣原理也沿用至今。

对于这个建议,有网民觉得“没有必要,辣是一个从外到内再从内到外的体sRpOGhrHFT验,它没有一个标准能够定义”,也有网民说编程客栈“编程客栈可是不同的人对辣度的感受都不同,比如我们广东的微辣在四川可能就是不辣,这个标准很难做的呀”、“无聊透顶,每个人的辣的感知也不一样,有这必要吗”。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