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音乐 > 正文

男子钱包丢失10年后被发现送回,千元现金分文不少,失主:遇到了一连串的好人

2023-09-09 15:28:02来源:极目新闻


(相关资料图)

据荔枝新闻9月8日报道:9月7日,安徽蚌埠的李先生丢失10年的钱包被送回,里面千元现金分文不少。

报道截图(来源:荔枝新闻)

李先生称,10年前,他随手把装有千元现金的钱包放到了副驾驶的储物盒里,后来返回车上时,发现钱包不见了。由于没锁车门,他怀疑钱包是被人偷走了。两三年后,他换了生意,把汽车转手卖给了朋友李斌。两人平时来往不多,但前几天,他突然接到了李斌的电话,李斌问他在忙什么,还提出要来家里吃晚饭,并掏出一个脏兮兮的钱包递给他。李先生打开一看,才猛然想起,这是自己10年前丢的那个钱包。

另据长沙政法频道报道:李先生说,前不久朋友李斌前去修车,修车的王师傅在空调出风管里发现了一个钱包,一分没少地交给了李斌,李斌又一分不少地交给了他。李先生估计是自己当年塞钱包时用力过猛,导致它掉到了空调出风管里。

报道截图(来源:荔枝新闻)

“真是遇到了一连串的好人!”李先生感慨,这是一次“好人接力”,无论是修车的王师傅,还是还钱包的李斌,“人都特别好,都这么长时间了,不还你也不会知道,但人家就是给你送回来了。”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