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环球时快讯】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广州开启,有人划着龙舟来围观

2023-06-03 05:28:01来源:红星新闻


(资料图片)

5月27、28日连续两晚,“杨千嬅My Tree Of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演出在广州海心沙亚运公园举行,可容纳20000人的现场座无虚席。杨千嬅为歌迷献上《可惜我是水瓶座》《小城大事》《处处吻》《少女的祈祷》《狼来了》等经典歌曲。她还在舞台上玩起了现场换装,从瑰丽的金色宫廷鱼尾长裙,褪变成轻型优雅的裸色纱裙,让现场尖叫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演唱会开票便售罄,让很多歌迷当晚只能在场外花式蹭听。最惹人瞩目的是正在珠江为端午备战的龙舟船队,划着龙舟围观演唱会,甚至“惊动”了杨千嬅,直接在舞台上感谢龙舟船队的歌迷。

如果说四年前的“My Beautiful Live”是在舞台上表达不同阶段拥有的美丽人生。那四年后的“My Tree Of Live”则让大众看到在这个充满生命力的舞台上,杨千嬅呈现音乐中更好的自己。

杨千嬅上一轮的世界巡演“My Beautiful Live”走访30多个地方演出,而这一次的“My Tree Of Live”将走遍全球50多个城市,两轮巡演都是由“特高娱乐”制作出品。对于巡演的主题,杨千嬅希望让观众看到一个充满生命力的舞台。巡演创作概念从树木出发,配合上不同的LED变化、灯光、服装等呈现出不同感觉和气氛的演出。

暌违四年,巡演终于重启,杨千嬅表示既开心又兴奋,“这四年有一些人生经历,发现舞台的确是我自己一直追寻的、也是最快乐的地方。有一些人生的感悟,想通过音乐分享给歌迷和年轻朋友。”

树木的主题灵感来自于树木的生长和历练。树木有着非常顽强的生命力,经历风吹过后亦会自我修复,再重新生长,枝繁叶茂。杨千嬅说,人生中遇到的挫折、失意,其实都是很重要的养分,在这个过程中,可以寻找到更好的自己,“演艺生活哪会那么顺利,肯定会遇到不同的高峰低谷,会有很多不同的压力。失落时怎样重新站起来,被否定时如何找回自信、消化那些不好的情绪,我觉得这是很值得去分享的。”

杨千嬅认为,其实人生与年轮是一样的,需要经历,用内心和透过历练来欣赏每首歌,每份歌词。自己的音乐作品陪伴歌迷一同走过不同的人生历程,每首歌曲伴随着许多珍贵的回忆和成长经验,有欢欣、有鼓舞、有深情、有伤感,也表达着她对生命的感悟和对音乐的热爱。她希望大家在“My Tree Of Live”这个全新的演绎当中,为回忆增添更多美丽的画面。

接下来,包括成都,以及厦门、北京、上海、重庆、深圳等城市都会迎来“My Tree Of Live”。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编辑 苏静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