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李书福化身“城市发现官”推介湖州:双向奔赴、美美与共|世界微头条

2023-05-12 21:43:48来源:金融界


【资料图】

5月12日下午,湖州市举办“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投资合作洽谈会,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作为“城市发现官”向各方推介湖州。

李书福介绍,2018年2月11日,吉利与长兴达成了一个吉利新能源汽车项目。5年来,吉利控股先后在湖州投资建设长兴整车、变速器、吉数科技、商用车、高端新能源汽车、三电及电池等项目。他表示:“在这些项目落地过程中,我们深刻领略到了政府讲诚信、敢担当、重实干的工作作风,能够‘致广大而尽精微’,让企业引得进来、留得下来、成长得快、发展得好。”

图: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摄影:张剑

李书福以吉利的发展举例,吉利变速器项目实现了签约后五个多月即开工建设;吉利整车项目更是实现了提前半年投产,当年就成为规模以上企业,展现投资发展的湖州速度。这也更加坚定了吉利在湖州创新创业的决心,与这片土地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他进一步表示,近年来,吉利紧紧围绕智能电动化变革,持续强化科技生态布局,推进企业高质量转型升级,以电动化和智能化为核心,从车载芯片、操作系统、低轨卫星到智能架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进行了大量科技投入与探索,持续为用户创造更好的出行体验。今年年初,坐落于长兴县的吉利星睿智算中心正式揭牌,这是全球车企首个“云、数、智”一体化超级云计算平台,全面展示了吉利行业领先的智能化新优势,是吉利与湖州双向奔赴、美美与共的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实践。

同时,李书福还表示,吉利积极践行ESG理念,承诺到2045年实现全链路碳中和,“我们加速纯电、混动、换电、绿色甲醇等新能源生态布局,以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擦亮‘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城市品牌。”

本文源自:金融界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