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浙江队总决赛再遭打击 核心吴前肋骨骨折 天天热点评

2023-05-13 05:04:29来源:新民晚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将于明日在辽宁队主场打响,总比分0比2落后的浙江队今天又遭打击:核心吴前肋骨骨折,之后的比赛大概率无法再出战。

据了解,吴前是在总决赛第二场被撞伤的,不过当时他以为只是一次硬伤,并没有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目前浙江男篮已经抵达沈阳,疼痛难忍的吴前今天去医院拍片,结果显示肋骨出现骨折。

吴前是本赛季的CBA最佳第六人,他场均能得到17.2分5.9次助攻3.6个篮板1.8次抢断。不过总决赛上,吴前受到对手重点照顾,得分出现大幅下滑,场均只得到10分,投篮命中率仅为32.4%,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可怜的20.8%。尽管如此,吴前依然是浙江队的主心骨,如果他无法出战接下来的比赛,对该队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

(新民晚报记者 李元春)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