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网友:疼一天 第二天还能训练?吴前妻子:人都伤了 还阴阳怪气_环球快看

2023-05-13 06:21:56来源:直播吧


(资料图)

直播吧5月12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报道,浙江男篮主力球员吴前被诊断为第七肋骨骨折。

随后,对于有网友的“疼一天还可以第二天的训练,确实硬汉啊”、“建议总决赛期间球员家属安分点,少给球员增添来自场外因素的负面作用”等言论,吴前的妻子直接开怼回复,内容如下:

“没有训练呢,我需要甩聊天记录给你看嘛?还是要给你写一份说明来打消你阴阳怪气的怀疑?”

“篮球是你们娱乐,你们的爱好,你们的消遣,或许是你们的精神寄托,你们的梦想,但于我而言它只是我另一半的工作,他为此受伤我当然心痛,有很多私信祝他早日康复的我非常感谢,但是阴阳怪气,胡言乱语的不好意思我豁出去一切也不会让你们得逞。”

“我已经安分很久了,没有怎么更新过社媒,也没有回应任何私信的谩骂,但是任何人都有家人,有底线。如果你的家人受伤,我不认为每个人可以轻描淡写的安分点,很抱歉我没有这种涵养。”

“不知道是不是安抚我,反正跟我说的是训练在旁边,你好好跟我说,我就好好跟你解释,这个人阴阳怪气我不可能还心平气和的说。”

“希望你也给这样的球迷做做榜样,我无缘无故不会发怒,人都伤了还阴阳怪气她以为自己有理是吗?

相关新闻:吴前诊断报告单:第七肋骨骨折

吴前今日拍片诊断后显示肋骨出现骨折 目前疼痛感强烈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