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即时:为高考“让路”!大庆9条公交线路临时绕行

2023-06-03 06:50:40来源:微大庆

6月1日

记者从市交投公交公司了解到

为了给广大高考考生


(资料图)

创造一个安静良好的考试环境

在高考期间

途经考场的9条公交线路

将实施临时绕行

具体绕行公交线路如下

11路(实验中学)

11路(实验中学二部始发)由原来的秀水路-湖滨大街调整为秀水路-恒祥街-御景路-行知街-学府街-发展路-湖滨大街。

临时取消城市之光、实验中学、实验中学西门、祥阁花园B区、祥阁花园站。

临时增加万城华府、东北石油大学站。

805路、811路

(实验中学、大庆四中)

大庆实验中学绕行方案

爱莲堡花园始发由原来的生态大街-萨政路-学伟大街-博学大街调整为生态大街直行。

临时取消第二福利院、大唐世家、都市左岸、格林小镇、格林小镇二期、格林岗、东方玫瑰园、绿色家园东门、福瑞佳苑、沿湖城、实验中学、城市之光站。

临时增加湖滨B32号楼、滨洲华府、新城枫景、柏林春天、嫩水家园、怡水湾等站。

大庆四中绕行方案

爱莲堡花园始发由原来的凤鸣街-龙政路-凤德街-龙祥路调整为凤鸣街-龙达路-凤德街-龙祥路。

临时取消大庆四中站。

临时增加欣凤学城二期、欣凤学城三期站。(往返同理)

803路(大庆四中)

803路(大庆东站始发)由原来的龙政路-凤鸣街调整为龙政路-凤德街-龙达路-凤鸣街。

临时取消大庆四中站。

临时增加欣凤学城二期、欣凤学城三期站。(往返同理)

808路(大庆四中)

808路(东风站始发)由原来的龙政路-凤德街调整为龙政路-凤鸣街-龙达路-凤德街。

临时取消大庆四中站。

临时增加欣凤学城二期站。(往返同理)

806路(二十三中)

806路(通运驾校始发),由原来的萨政路-经三街调整为萨政路-经一街-安宁路-经三街。

临时取消站点二十三中、香逸名苑、唐宁杰座站。(往返同理)

809路(二十三中)

809路(奥林匹克公园始发)由原来的萨政路-经三街调整为萨政路-经一街-安宁路-经三街。

临时取消站点二十三中、香逸名苑、唐宁杰座站。(往返同理)

环9路(二十三中)

环9路(实验中学二部始发)由原来的经三街直行调整为经三街-萨政路-经一街-安宁路-经三街。

临时取消二十三中、香逸名苑、唐宁杰座站。(往返同理)

816路(三十五中)

816路(丰华汽车城始发)由原来的同福路-同深街调整为同福路-公园街-同深街。

临时取消大同区武装部、三十五中、学府公元一期站。(往返同理)

交投公交提示

公交车辆实际绕行时间和路线可能会根据交通管制及道路情况合理调整。

大庆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楠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