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全球报道:赋能苏州招才引才 苏创投天使母基金率队参与国际创客大赛评审

2023-05-13 16:56:54来源:苏州日报


(相关资料图)

日前,2023年“赢在苏州·创赢未来”国际创客大赛西北赛区决赛在西安举行。苏创投旗下苏州天使母基金率子基金参与评审,并对苏州市创新创业环境进行推介。

此次苏州天使母基金率子基金朗煜资本、鼎旭创投对决赛项目进行审评。西北赛区共征集项目90个,涉及新材料、新能源、装备制造等多个新兴产业领域,其中10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6个路演项目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据悉,此次苏州天使母基金及子基金参与评审,旨在通过评审选出感兴趣的项目进行对接、投资,并以基金招商的形式招引项目落户苏州。

现场还进行了苏州市创新创业环境推介。西安有多所全国知名高校,目前西北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落户苏州,持续推动两地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近年来,苏州瞄准打造人才集聚平台和归国人才首选城市目标,全力打响“人到苏州必有为”工作品牌,为人才发展搭建精彩舞台,希望更多创新创业人才认识苏州、了解苏州、选择苏州,在苏州实现更好的发展。

未来,苏州天使母基金将继续助力国际创客大赛,联合子基金共同赋能苏州招才引才,并发挥自身优势,助力打响“人到苏州必有为”工作品牌。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