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专业到位!真实体验东宝床垫的除螨服务 每日热门

2023-05-13 18:14:48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忽然想起来,家里的床垫用了也有两年了,一直没怎么打理过,于是上星期就请人来家里除螨。床垫是在东宝床垫买的,这次也是他们派人来除螨。

工作人员提前打电话跟我约好时间,让我提前收好床单、枕头和贵重物品。他们来的时候都有穿东宝的制服和一次性鞋套,还带了一份礼物,给人的感觉挺专业的。

工作人员先在地上铺了一张干净的布,再将设备放在上面,安装好设备,便开始给床垫除螨。正面除螨完,又翻过来给反面除螨,不仅是床垫,连我的皮床也给用清洁剂清理了。

除螨结束以后,东宝的工作人员取出水盆,向我展示除螨的结果,发现水面上漂浮厚厚的一层污物。他们介绍说,一般的吸尘器吸力不够大,东宝用的是专业的除螨仪,将床垫深层的螨虫、灰尘、头发等杂质吸出,并通过导管吸进这个水盆里,这上面漂浮的便是螨虫尸体和人体皮屑。

我跟东宝的工作人员开玩笑说,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没想到自己平日睡的床垫竟然有这么多脏东西,想起来就头皮发麻,今晚可以安心睡一觉了。最后我对东宝的除螨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其实,人体在睡眠过程中,会产生汗液和湿气,而床垫会吸收人体所释放的湿气,时间一久便容易滋生细菌和螨虫,容易导致皮肤瘙痒、过敏、呼吸道疾病等等问题,降低我们的生活质量。为了自己和家人的睡眠健康,定期给家里的床垫除螨十分有必要。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