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越野需要引领者,北京汽车是环塔四连冠,也是越野先行者 世界即时

2023-06-03 11:59:31来源:驾春秋

每种文化从起源到繁荣,都需要引领者,这些引领者总能凭借高超的、令人折服的技艺传递、发扬他们的事业,而他们自身也会成为这种文化的标签和门面,令无数人追随。

6月1日,2023年中国环塔(国际)拉力赛举行颁奖典礼,经过11天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成绩出炉,驾驶的BJ40的北京汽车102号车组赛手在T1.1组别中力压多名实力选手,荣膺国家四驱组车队冠军。整个比赛期间,102号车组分别获得2个赛段全场第一,8个赛段组别第一。同时,北京汽车派出的另外两个车组也同样完成了魔鬼赛程,取得优异的成绩。

此次BJ40获得环塔冠军,是取得三连冠后的又一次蝉联冠军,在疫情前后连续四次冲击冠军,北京汽车正在用行动打造越野王者的IP,冠军的背后,似乎让人看到了引领者的野心和抱负。


【资料图】

BJ40为什么对环塔孜孜不倦?

三连冠的BJ40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北京汽车选择重燃战火,再战环塔又是为哪般?

或许成为越野圈的标杆,以领头羊的姿态领跑越野文化,普及和打造中国自己的越野文化,才是北京汽车的终极目标。

参加环塔就成为必要环节,环塔拉力赛是中国越野圈的权威赛事,据悉今年赛程的难度系数更是上升到新高度,如果想要成为越野圈的标杆,这样的赛事没有不来到的道理。从整个北京汽车的越野赛事纪事中,更能看出北京汽车的热衷和专心,BJ40不仅是环塔赛场的常青树,还在达喀尔拉力赛、丝绸之路拉力赛、COC中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CCR中国汽车越野拉力锦标赛等赛场中披荆斩棘,崭露头角。

要知道,参与这样的赛事需要耗费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北京汽车深耕赛事领域,绝不是玩玩而已,它正在用专业的越野吸引大家的目光,让更多人爱上越野,发挥头羊作用。

偶像的力量 总能推动行业加速发展

众所周知,英雄、榜样、偶像的力量是巨大的,它可以掀起一个行业的热潮,甚至影响行业的走势。在运动领域,这种带动作用更为明显,比如大卫·斯特恩将NBA推广到中国后,不管是姚麦组合的经典22胜、艾弗森与科比的强强对决、还是詹姆斯与库里的时代之战,都留下了时代的印记,成为无数球迷挥之不去的记忆,同时也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热爱、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

这种偶像的力量就像是催化剂一般,总能引起巨大的化学反应。在越野领域,中国的越野圈层还处在初始阶段,北京汽车深谙中国越野市场还有巨大的潜力有待挖掘,而先行者总是孤独的,总要有人来做一些事,总要有人来激发、带领大家走进越野。

北京汽车如今手握四连胜,已然成为环塔赛场的英雄,完成了又一壮举,而这些不仅是行业茶余饭后的谈资,也是一座越来越高的丰碑,让更多人望见越野,对中国越野心生崇拜。

北京汽车的越野故事 每一步都算数

让大家爱上越野,首先要让大家爱上越野车,北京汽车的越野功底就像运动员的技术一样,通过不断的打磨,已经越发精湛。同时,北京汽车还积极将专业赛事深度融入到民用量产车型中,BJ40的量产车也具备了重度越野的能力,比如非承载式车身、强劲的低扭输出、轻量化的前桥,以及三把差速锁的配置,让这款车不仅有硬派车型的外观,还成为越野爱好者的越野利器,沙地河滩、密林高山,都由它纵横驰骋。

在推广越野生活和越野文化上,北京汽车可以说走在了前面,也让我们看到一个引领者全方位的思考和规划。如果赛事是让人仰望的标杆,那么为用户开辟越野公园、越野基地、越野保障站等体验矩阵则更适合普通用户;不仅如此,还专门打造了使命召唤、38°向上人生等活动带领用户“玩起来”,让很多想玩而不知道怎么玩的用户有了归属,找到了组织。随着用户基数的不断增多,北京汽车还建立了线上交流平台以及开发越野周边产品,让越野更加越野,让越野不止越野。

与此同时,BJ40经过十年的更新迭代,也推出了城市猎人、雨林穿越、刀锋英雄、致敬2020、环塔冠军等不同版本,丰富越野产品矩阵,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不得不说,从产品的打造、用户的运营、文化的输出、再到标杆的树立,北京汽车以既让人仰望,又很接地气的方式,带给数以万计用户全新的越野体验,而圈层的影响将不断扩大,不懈的坚持和专业的精神,无疑会吸引到更多人的拥趸。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