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快消息!韩国两大门户网站Kakao和Naver员工平均年薪双双超1.3亿韩元

2023-05-14 13:34:43来源:界面新闻


(资料图片)

韩联社5月14日消息,据韩国金融监督院的电子公告系统(DART)14日发布的资料,2022年韩国两大门户网站Kakao和Naver员工平均年薪分别是1.3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和1.3449亿韩元。这是除登记高管外反映全体员工股票期权收益的平均值。从剔除股票期权收益的平均年薪来看,Naver为1.2025亿韩元,高于Kakao的9500万韩元。

分析认为,在新冠疫情持续的近三年里,资本急速流入大科技公司,推动其销售大增。在此情况下,Kakao更为积极投入人力成本。Kakao的人力成本从2020年的9119亿韩元猛增到去年的1.6871万亿韩元。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