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陈纯新一传一射,青岛海牛2-0战胜梅州

2023-05-14 19:44:09来源:半岛都市报


【资料图】

陈纯新一传一射,青岛海牛2-0战胜梅州

半岛全媒体记者 潘立超

北京时间5月14日下午,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7轮,青岛海牛回到主场迎战梅州客家。本场比赛共有约一万三千名球迷到场观战。

这是青岛海牛与梅州客家的首次中超交锋。联赛赛程很紧凑,短时间内打了六场比赛,而且对手梅州客家刚刚取得两连胜,赛程对于俱乐部、教练组和球员都是一个考验。

本场比赛海牛队继续排出532阵型,两名外援康瓜和塔贝克继续突前。上半场开始后海牛队利用主场优势展开了进攻,虽然多次创造机会,但在临门一脚上还是运气欠佳,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进行到第60分钟,海牛队将老将姜宁和郑龙换上加强攻势,64分钟,张卫接陈纯新传中终于打破僵局,海牛队1-0领先,此时球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随后海牛队依然有多次得分良机但并未把握住,比赛最后时刻陈纯新利用反击机会扩大比分,最终海牛队主场2-0取胜,积分再次回到联赛中游。

下一轮,海牛队将在5月19日晚主场迎战浙江队,这同样是一场事关保级的关键战役。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