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惨不忍睹!广州队中甲开局5轮不胜,才进2球,保级压力很大_环球实时

2023-05-14 19:28:39来源:代古龙


【资料图】

中甲第5轮联赛,广州队主场迎来广西平果哈嘹的挑战,最终90分钟比赛战罢,广州队1-2输给对手,球队新赛季开局5轮一胜难求,状态十分糟糕,攻防两端一无是处,目前5轮比赛才打进2个进球,防守端丢了6个球,这样的状态继续发展下去,新赛季保级压力很大。

主场对阵广西平果哈嘹的比赛,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0-0战平,下半场比赛直到第70分钟,场上僵局才被打破。右路传中球给到禁区后点,头球摆渡后给到禁区中路,“中甲c罗”安永佳门前轻松将球打进,广州队0-1落后。

这个进球逼得广州队只能压上进攻了,而广西平果哈嘹在第85分钟打进第二球,场上比分广州队0-2落后。虽然补时阶段广州队打进挽回颜面一球,但最终没有拿到分数,1-2输给对手,联赛已经3连败,而且开局5轮不胜。

新赛季首轮比赛,广州队0-0辽宁沈阳城市,随后1-1四川九牛,随后就是三连败:0-1苏州东吴、0-2石家庄功夫、1-2广西平果哈嘹,5轮比赛才打进2个进球,丢了6个球,这支广州队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没有一点优秀之处。

目前广州队5轮比赛只拿到了2分,位居联赛倒数第3名,新赛季中甲2个降级名额,广州队继续这么发展下去,保级压力会非常大,大概率是要降级到中乙的节奏了,整个中甲16支球队里,像广州队全华班的队伍不多,没有外援,广州队拿什么保级了?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谁能想到昔日的中超8冠王球队沦落到了中甲,然后在中甲开局5轮不胜,而更糟糕的还是这支队伍的背后老板许家印成被执行人,涉及金额超60亿元。可以这么说,如今的广州队在中甲就是慢性死亡,如果没有新金主接盘,未来只怕是去中乙的命了。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