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无缘双冠!曼联恐送曼城夺三冠 滕帅首季成功:6年首冠+欧冠资格

2023-06-04 08:21:11来源:念洲

2022-23赛季足总杯决赛,曼联在温布利大球场负于曼城,无缘杯赛双冠王,不过纵观整个赛季,仍然可以算是比较成功的。

足总杯决赛,曼市德比

本赛季是滕哈赫执教曼联的首个赛季,此前夺得了联赛杯冠军,终结6年无冠,而且英超排名第三,获得欧冠资格,基本目标已经完成。


(资料图)

所以足总杯决赛对阵曼城,曼联方面的心态更放松。滕哈赫赛前说道:“我认为我们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赛季,但当然,我们有机会让这成为一个更加非常美好的赛季。”

不过他也特别强调:“我们想要赢得奖杯,这不是为了阻止对手,而是为我们自己赢得奖杯,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我们配得上这次机会,配得上出现在杯赛决赛对阵曼城。”

马夏尔和安东尼因伤缺席,利马此前已经赛季报销,滕哈赫让瓦拉内和林德洛夫搭档,盯防哈兰德,排出四中场,让拉什福德担任中锋。

从决赛的表现来看,曼联其实还算不错,B费点球破门,替补登场的加纳乔和瓦拉内在最后时刻也有得分的良机,奈何京多安轰出两记世界波,最终只能接受1-2失利的苦果,队史第9次输掉足总杯决赛,史上最多!

曼城恐夺三冠王,比肩曼联

曼联是英格兰历史上唯一一支三冠王球队,1998-99赛季夺得英超+足总杯+欧冠冠军,其他豪门都没有做到过。

但是现在,随着红魔在决赛中阻击失败,曼城已经连夺英超和足总杯冠军,欧冠决赛也是大热门,很有可能成为第二支三冠王!

曼联不再是“史上唯一”,恐怕会打击不少红魔拥趸的自信与骄傲,所以他们必然在欧冠决赛变成国米的粉丝。而国米阵中也有不少曼联旧将,比如卢卡库、姆希塔良、达米安。

滕帅首季仍算成功

尽管无缘双冠王,但是如果要评价滕哈赫执教的首个赛季的话,仍然可以说是成功的。

成绩方面,有冠军,有欧冠资格;管理方面,清洗了C罗,更衣室团结一致;引援方面,利马和卡塞米罗都是绝对主力,安东尼也越踢越好;球员方面,拉什福德完成职业生涯大爆发。

所以,对于滕哈赫的未来,对于曼联的未来,还是可以期待的,但必须尽快完成俱乐部的出售工作,以便尽快开始引援补强。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