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 正文

全球热消息:罗马大轮换0-0博洛尼亚!5轮不胜剩3轮差意甲前四6分

2023-05-15 07:35:24来源:手机网易网

网易体育5月15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15日0:00,意甲第35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博洛尼亚。穆里尼奥轮休了大部分主力球员,罗马全场多次获得机会,但最终还是没能洞穿博洛尼亚城门。最终,罗马客场0-0博洛尼亚。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35场比赛拿到59分,因为竞争对手亚特兰大爆冷输球,罗马意甲排名上升至第6位,在还剩3轮的情况下差前四6分。

罗马在历史上和博洛尼亚交手153次,打进199球丢183球,拿到了55胜46平52负的成绩。客场对阵博洛尼亚,罗马76战21胜22平33负。为了备战周中的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生死战,穆里尼奥大幅度轮换了罗马首发阵容,索尔巴肯和贝洛蒂领衔锋线,塔西罗维奇、维纳尔杜姆和卡马拉坐镇中场,青年队球员米索里踢右后卫,第二门将斯维拉尔加盟罗马后首次意甲首发登场。


(相关资料图)

比赛开场后,坐拥主场之利的博洛尼亚踢得更加积极。第6分钟,罗马前场右路踢出配合,索尔巴肯在禁区右肋被对手扬起的手臂击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第18分钟,博洛尼亚推进到前场,奥尔索里尼大禁区线上起脚,斯维拉尔单掌把球托出。第22分钟,奥尔索里尼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飞上看台。

第23分钟,罗马前场右路踢出精彩配合,索尔巴肯沿着右路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随后送出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贝洛蒂起脚打门,这次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斯克鲁普斯基神勇挡出,这是罗马在开场后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32分钟,巴罗起脚传中,弗格森头球摆渡,斯维拉尔抢先把球控制。

第33分钟,博洛尼亚前场踢出配合,多明戈斯大禁区前起脚打门,皮球被斯维拉尔没收。第40分钟,游弋到左路的索尔巴肯成功上演人球分过,随后倒三角传中,中路跟进的队友没有形成打门机会。第44分钟,维纳尔杜姆赢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扎莱夫斯基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52分钟,切利克右侧大腿肌肉拉伤,罗马被动做出人员调整,小曼奇尼替补登场。之后,穆里尼奥用博维换下了维纳尔杜姆,亚伯拉罕换下贝洛蒂。第57分钟,扎莱夫斯基左路过人后送出高质量传中,博维中路跟进头球攻门没有碰到皮球,索萨后点门线上把球解围,罗马这次进攻同进球擦肩而过。

第62分钟,罗马前场左侧角球被解围,卡马拉尝试了一脚远射,这脚远射势大力沉,皮球贴着左侧立柱滚出底线,差之毫厘。第65分钟,罗马开出左侧角球,亚伯拉罕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博维跟进补射,皮球偏出左立柱。第72分钟,伊巴涅斯在博洛尼亚禁区内被击打面部放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78分钟,佩莱格里尼后场送出长传,亚伯拉罕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斯克鲁普斯基,亚伯拉罕一脚挑射,皮球偏出球门右立柱。在伸腿射门时,亚伯拉罕疑似拉伤大腿肌肉。第82分钟,佩莱格里尼任意球吊入禁区,亚伯拉罕打门被封堵,曼奇尼接力打门,皮球偏出。第87分钟,佩莱格里尼任意球调入禁区,亚伯拉罕禁区内头球攻门,但没有顶上力量,皮球被门将没收。

下半场补时5分钟,补时进行到第3分钟,博洛尼亚右路起脚传中,后点跟进的契尔科泽起脚打门,皮球击中边网。最终,罗马客场0-0战平博洛尼亚。

出场名单:

博洛尼亚(4231):28-斯克鲁普斯基/29-希尔维斯特里(第69分钟,22-利科吉安尼斯)、14-博尼法齐、4-索萨、50-坎比亚索/30-斯豪滕、8-多明戈斯/7-奥尔索里尼、19-弗格森(第69分钟,6-莫罗)、99-巴罗/9-阿瑙托维奇(第69分钟,11-契尔科泽)

罗马(352):99-斯维拉尔/3-伊巴涅斯、4-克里斯坦特、19-切利克(第54分钟,23-小曼奇尼)/59-扎莱夫斯基、25-维纳尔杜姆(第54分钟,52-博维)、68-塔西罗维奇(第68分钟,8-马蒂奇)、20-卡马拉、58-米索里/18-索尔巴肯(第70分钟,7-佩莱格里尼)、11-贝洛蒂(第54分钟,9-亚伯拉罕)

作者:晴天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