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丰镇市政务服务局直播间正式开播! 焦点简讯

2023-06-04 23:59:13来源:丰川大地


(相关资料图)

丰镇市政务服务局直播间正式开播!

日前,丰镇市政务服务局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深化数字政府场景应用建设,在抖音平台开启了丰镇市政务服务直播间。

丰镇市政务服务直播间由政务服务局工作人员负责接洽咨询问答,群众可以通过现场直播提问、短视频留言以及后台私信留言等方式提出问题,各窗口部门业务人员在线答复。针对群众反应上来的难点问题,政务服务局工作人员梳理汇总后,第一时间反馈各有关部门进行研判后答复办理。丰镇市政务服务直播间直播时间为:工作日上午10:00—11:00,下午16:00—17:00。

下一步,丰镇市政务服务局将着力打造直播日常化、形式丰富化、消息及时化的电子政务平台,让老百姓少跑路、有地方问、有人解答办理,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丰镇市政务服务局/丰镇市融媒体中心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