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 > 正文

女排4连胜专家批幕后黑手:撺弄朱婷不回归 眼光只盯着国外联赛

2023-06-05 02:15:57来源:厝边人侃体育


(资料图片)

3-0横扫日本女排,中国女排豪取4连胜,并且世界排名将上升到第三位。有专家继续对朱婷不回归表达了不满,这一次他怒批幕后“黑手”。

“四战全胜!我真不知道那些‘黑蔡斌’的,那些搬弄是非撺弄朱婷不回归国家队的,那些眼光只盯着国外联赛而忽略中国国家队的家伙们怎么看?”专家写道。

很明显,这次该专家的观点认为朱婷不回归国家队是有人背后指使,朱婷是受到了他们的影响,导致以养伤的理由选择休战。

此前,该专家多次嘲讽朱婷不归队,在俱乐部打得好根本算不上什么,只有在国家队,才能体现价值。

那么,朱婷真是受人蛊惑才不归队吗?恐怕这也只是一种主观臆断罢了。事实上,朱婷一直表示,重回国家队、继续为国效力,就是接受手腕手术的最重要目标,经历了东京奥运会的挫折之后,她渴望能恢复到以前的竞技状态。而现在她的身体情况,还无法承受打完联赛立刻就投入到国家队比赛的状态。

事实上,这次世界女排联赛有不少征战了欧洲各大联赛的球星选择休战,更何况朱婷手腕伤势还没有痊愈,为了一个意义不大的世界女排联赛,强行要求朱婷回归,万一伤病复发,那真是得不偿失,因而国家队对朱婷提出的要求,也是非常能理解,相信朱婷回归国家队只是时间的问题。

关键词: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

头条新闻

精彩推送

新闻推送